單電壓投光燈

單電壓投光燈 NLFL-D系列

LED投光器NLFL-D

特色

本製品提供防雷擊電路板及低溫矽膠電源電線的選配;給客戶多樣式的配件選擇。

NLFL-D 本體是鋁材質非常堅固耐用,前面採用經熱處理的玻璃整體堅固不易手損壞。

輕巧易攜帶,非常適合室內工作照明。 它也可以在低溫環境中使用,並且可以用作冷凍倉庫的照明。

與手提支架、伸縮折疊腳架結合使用,非常方便。 採用全球信賴度高的LED。

適用

廣告看板、物流倉儲、低溫環境照明、停車場照明、工廠、倉庫、施工照明、夜間作業照明


規格

色      温 5,700K
期待壽命 環境温度25℃ 60,000小時
※壽命是以初期照度減少至70%的情況
演 色 性 Ra80
使用温度 -40℃~40℃
(低於-20℃以下,請選配矽膠電線使用)
保護等級 IP65
本體材質 鋁合金
消耗功率 8.5W / 30W / 50W
標準配線 3m (VCTF0.75mm2x2C)
認      証 CE証書 認証
選用配件 伸縮摺疊腳架:TP-20B(含背袋) / TP-30B(含背袋)
手提支架:FS-30(NLFL30用)/ FS-50(NLFL50用)
防雷擎電路板(NLFL10D不適用)
帶插頭電線3m
防雨型接地帶插頭電線3m(VCTF0.75mm2X3C)
矽膠電源線(低於-20℃以下環境時使用) AC110V

投光燈 NLFL-D系列 購 買 說明書


低溫環境

提供低溫矽膠電源電線的配件選項,適用多種低溫環境。

安全設計的鋼化玻璃

主體為鑄鋁,結構堅固。燈具表面的玻璃是4毫米鋼化玻璃,如果玻璃破裂,玻璃碎片會碎裂,沒有受傷的危險。

無閃爍照明

閃爍會導致眼睛容易疲勞,並且在數位相機、手機等拍攝過程中會出現諸如豎條紋等問題,使拍攝困難,本產品舒適而不閃爍。

數位相機、手機、監視錄影機在閃爍的燈光下拍攝的圖像具有垂直條紋,難以看到清晰的畫面。

電源保護

使用定電流驅動方式,即使輸入電壓變動也能保持燈具亮度不變。獨自開發的保護迴路設計,對於突入電流或突破或瞬間停電,皆具保護作用。

防雷擊電路( 選配 )

防雷擊突波保護也是LED燈具可靠度表現的指標之⼀,然⽽能真正做到防雷擊突波保護的廠商並不多,⽇機開發設計的LED投光燈 使用防雷設計來防止雷擊突波,進而保護燈具避免因打雷而造成的傷害。(突波波形8/20μs,可能造成10KA的放電) 若發生直接雷擊或感應雷擊時,可能由電線傳導突波,造成電子機械的損壞。本燈具產品內, ⾼成本加裝含有防雷的突波保護器。
※NLFL10D無法選購防雷擊電路板。

對線承受為±6kV , 對地承受為±15kV
國際標準3倍 國際標準3.75倍

SPD防雷擎電路板

誘導雷サージ

電波干擾

本產品不會干擾其他電子設備也不會產生電磁波,請放心使用於需要照明的電子設備機器上。

其他特點

輕便又方便攜帶,適合室內的作業照明。另外,在低溫環境下也可使用,亦可用作冷藏庫的照明。

手提支架及三腳架可以共用,非常方便;採用世界全球信賴度高額的LED。


標準機種一覧表

型號 圖面 光通量 照度(1m) 電源 消耗功率 重量
NLFL10D-AC1-S PDF  DXF 880 lm 440 lx AC110V 8.5W 1.0Kg
  NLFL30D-AC1-S PDF  DXF 2,700 lm 1,290 lx 30W 1.5Kg
  NLFL50D-AC1-S PDF  DXF 4,700 lm 2,220 lx 50W 2.5Kg
「-S」該型號是有遮光罩的規格。 ◆NLFL10D不能選配防雷擎電路板,此型號只限室內使用。

尺寸圖

NLFL10D/10D-S
帶插頭電線3m(3m+P)

NLFL10D尺寸圖

NLFL30D/30D-S
帶插頭電線3m(3m+P)

NLFL30D尺寸圖

NLFL50D/50D-S
帶插頭電線3m(3m+P)

NLFL50D尺寸圖


配件

聯絡我們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04-2358-5155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