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集團

企業集團

企業集團

總公司 日機株式会社
地址 〒550-0003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京町堀2-6-28 日機ビル
成立時間 1988年8月
員工數 30名
TEL (81)6-6225-2855
FAX (81)6-6225-2856
網站 https://www.nikki-tr.co.jp/

LED照明燈具、可調式冷卻水管與高壓噴水頭、精密螺帽、磁性座、工業材料等相關產品銷售。

日本日機株式會式

日本總公司(日機大樓)


標準機種一覧表

LED照明

本公司可依據不同應用提供各種LED照明燈,例如用於設備機器內的防水型和非防水型的工作照明燈或檢查照明燈等。

我們特別注重新產品開發,能夠立即回應客户的要求,開發特殊LED照明燈更是我們的強項,這是其他大型公司無法輕易實現的。

此外我們也積極開發新領域的應用產品。

設備機械用及び各種特殊用途のLED照明

可調式冷卻水管與高壓噴水頭

冷却軟管及高壓型切削液噴水頭系列最適用於金屬加工機切削時。

在金屬加工機械進行切削研磨時,會因為摩擦的關係,而會造成極大的熱能。

為了讓切削、研磨作業可以順利進行,並且延長工具的壽命、提升非切削面的表面粗度,必須持續性抑制作業中所造成的熱能。

在加工及作業的地方使用定量的切削液,備有各種類的高壓型切削液噴水頭,並可對應到最大吐出壓力 10Mpa 之所需。

日機公司日本總公司

軸承用精密螺帽

ベアリング用ロックナット

我們提供從泛用類型到高精密度等多種類型的精密螺帽。

近年來,隨著加工技術的成長,除了主軸之外,如線性導桿及滾珠螺桿等等的加工精度也不斷變高,使得螺帽的重要性日益增加。

本公司的精密螺帽透過在螺紋部及兩端平面的同時研磨,使製作出的產品的偏轉公差能控制在3μm以下,讓組裝後的導桿軸心偏移減少,並能在短時間進行精密的組裝。

除了精密螺帽之外,我們也有提供如通用軸承或O型環等等軸承相關產品。

磁性座

可用於把持測量儀器及承戴金屬加工品,具有強力磁鐵以固定在鐵板上,有ON/OFF 打開/關閉磁力開關,方便移動及固定。 此外我們也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像千分錶此量測儀器的支架、像放電加工機相關產品及用於機床拆缷冷却具有噴嘴的產品。

磁性座

電工零件、工業材料

用於各種配線、綁帶、壓接端子、固定接線端子、配線管、DIN導軌及機械手柄的電氣材料和工業材料。我們有豐富的產品線別,並將以實惠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產品,以應用於如控制面板內部和辦公室周圍配線的各種場合。

電子零件工業材料


銷售範圍

銷售國家

日本、中國、台灣、韓國、美國、歐洲等國家

銷售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