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光燈

全電壓投光燈 NLFL系列

LED投光器NLFL系列

特色

具防雷擊保護功能,防止頻閃電路設計的LED投光燈;獨自開發的保護迴路設計對於突入電流或突波或瞬間停電,皆具保護作用並具有高絕緣性的安全設計;採用世界全球信賴度高的LED。

燈具的本體使用鋁合金材質重量為2kg重量輕盈,非常適合戶外照明,例如招牌照明和停車場照明。LED採用世界全球信賴度高的LED。

適用

工廠照明、倉庫照明、工地照明、夜間施工照明、土木工程及建築物現場照明。

戶外使用照明:廣告看板、停車場、景觀投光、植物打光、監控攝影照明。


規格

色温 5,700K
期待壽命 環境温度25℃ 60,000小時
※壽命是以初期照度減少至70%的情況
演色性 Ra80
使用温度 -10℃~40℃ (指不結冰的情況下)
保護等級 IP65
本體材質 鋁合金
消耗功率 28W / 45W
標準配線 3m (VCTF0.75mm2x3C)
認      証 pse 認証
選用配件
插頭電線 3m (VCTF0.75mm2x3C)
防雨型接地插頭 ( 對應電壓AC110V )
手提支架:FS-30(NLFL30用)/ FS-50(NLFL50用)
伸縮摺疊腳架:TP-20B / TP-30B(専用背袋)

投光燈 NLFL 系列 購買 說明書


安全設計的鋼化玻璃

LED照明燈不像傳統的鹵素燈和白熾燈是由燈絲產生的熱量而發光,因此燈具本體不會變得非常熱。

過去必須安裝保護蓋以防止因觸摸燈具而燙傷,但是LED投光產生的熱量較少,因此可以安全地用手觸摸。 因此,它的外觀設計簡單,沒有保護罩

主體由鑄鋁製成,結構堅固。 表面的玻璃是4毫米鋼化玻璃。如果破裂,玻璃碎片會碎裂,沒有受傷的危險。

燈具面板玻璃採用安全強化的玻璃的設計

NLFL投光燈 玻璃碎片

燈具面板玻璃採用安全強化的玻璃的設計

NLFL投光燈 燈具玻璃破碎情況

不閃爍

如果出現頻閃,用數位相機拍攝時眼睛會很容易疲勞,並且會出現諸如豎條紋之類的問題,但是此投光燈的照明很舒適,不會閃爍。

投光燈光線均,無黑線條
本產品
拍攝金屬表面的照片時,光線均勻柔和,沒有閃爍,也沒有條紋。

一般投光燈會有產生黑線條.
他牌投光燈
LED光線可能會反射,或者可能會閃爍,並且可能會反射出條紋圖案。

防塵防水

防護等級為IP65,防塵防水LED投光燈。

日機投光燈可再搭配手提支架、伸縮腳架做為臨時照明旳使用,適合在各工地現場、土木工程現場、建築工地等照明使用。

電源保護

獨自開發的保護迴路設計,對於突入電流或突波或瞬間停電,皆具保護作用;並具有高絕緣性的安全設計

採用世界全球信賴度高的LED。


雷擊突波保護

使用防雷設計來防止雷擊突波,進而保護燈具避免因打雷而造成的傷害。(突波波形8/20μs,可能造成10KA的放電)

若發生直接雷擊或感應雷擊時,可能由電線傳導突波,造成電子機械的損壞。本燈具產品內加裝含有防雷的突波保護器。

對線承受為±6kV
是國際標準的3倍

對地承受為±15kV
是國際標準的3.75倍

雷撃突波保護1

雷撃突波保護2

SPD(避雷器)

藉由限制雷電產生的瞬間波動電流(浪湧)來保護LED投光燈

一般的落雷會發生數十kV以上的電擊,但是本LED燈具電源IC與接地之間有設置SPD,所以如電擊發生時,會從突破經由SPD及接地,放流回地面。

※使用本燈具時,請務必接地

強風對策(戶外安裝)

投光燈安裝星形旋鈕螺栓

標準出貨樣式

我們的投光燈使用星形螺絲方便投光燈照明角度的調節,若在戶外場合做固定安裝;建議更換隨附的六角螺絲凹形華司墊片即使在刮強風狀態下,投光燈的固定角度不會受到影響,因此非常適合用作招牌燈、投光燈。

【鎖緊螺絲】

使用六角板手調整螺絲的緊度。
鎖緊扭力(NLFL30-AC:6-8Nm、NLFL50-AC:10-12Nm)

  

【強風對策螺絲組】

NLFL30:六角螺絲 M5-15Lx2、 凹型華司墊片Φ15.4x2
NLFL50:六角螺絲 M6-17Lx2 、凹型華司墊片Φ16.5x2

六角螺絲,用於室外固定安裝

強風對策螺絲組


標準機種一覧表

型號 圖面 光通量 照度 ( 1m ) 消耗功率 雷擎保護 重量
NLFL30-AC-S PDF  DXF 2,860 lm 1,220 lx 28W AC100 - 240V 2.0kg
NLFL50-AC-S PDF  DXF 4,880 lm 2,070 lx 45W 3.0kg

尺寸圖

NLFL30

NLFL30投光燈尺寸圖

NLFL50

NLFL50尺寸圖,投光燈

   

配件


聯絡我們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04-2358-5155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