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燈|植物生長燈|桌上型植物燈

( NLSS03BD4-AC )

植物燈產品一覽表


NLSS03BD4系列 | 桌上型植物燈

NLSS03BD4-AC 植物燈,LED植物燈,室內植物照明

特色

LED光譜經專門設計,在660nm系列紅藍光波長均勻,能促使植物發芽生長,有效幫助植物根莖發展,適合用於植物幼發時期。

在3000K中提高610-720nm紅光能量,對光合作用與光周期效應還有生長速度有顯著影響,刺激開花與種子發芽,使植物在開花結果上更加卓越。

  • 植物行光合作用效果最好的波長是 660nm的紅光波長。
  • 本產品屬於低電磁波照明燈具。
  • 採用定電流IC迴路驅動方式,保持光線柔合、無眩光及閃爍。
  • 採用世界全球信賴度高的LED。

適用

植物生長照明燈、植物燈 、盆栽植物照明。


規格

認証 ce認証 pse認証(電源供應器)
波長 660nm
PPFD 40~500umol
電源 AC100V - 240V
本體材質 塑膠、金屬
使用温度 -10℃~40℃ (指不結冰的情況下)
期待壽命 使用温度25℃ 60,000hr
※壽命是以初期照度減少至70%的情況
保護等級 IP50
標準配線 2m(AC/DC電源供應器)

購 買 說明書


室內空間增加植物擺設具有舒緩、消除壓力的功效。

植物燈 植物生長燈 生長燈

辦公室內擺設植物,能適當減輕壓力、緊張,幫助注意力更集中。在有植物的環境工作時,我們會更有生產力,效率更高,更有創造力。
此外,植物會產生負離子,因此可減少甲醛、改善空氣質量、吸收有害氣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許多科學研究顯示,在室內擺設植物有助於放鬆心情、減少壓力、緊張與疲憊感,具有改善室內落塵及有機揮發物質等功效。

想在辦公室、各種室內空間種植自己喜歡的植物嗎?

植物燈 植物生長燈 生長燈

植物在光合作用運行促進枝葉生長、開花結果,並延長下一代的幼苗的壽命。 將植物依需要光照度的強度區分為陽生植物、陰生植物。
對光照度較強稱為陽性植物,光照度的需求比較低稱為陰生植物。 許多觀葉性植物都屬於陰生植物,因此非常適合在室內使用植物燈照明。

光量子的數量與植物光合作用間的相關性。

在自然界中,不同植物需要光的程度不同。根據植物與光照強度的關係,一般分為陽性植物與陰性植物。

利用LED植物燈補光須滿足陽性及陰性的需求值,才能啟動光合作用機制。

光量子通量密度 PPFD ( Photosynthetic Photon Flux Density )

PPFD 表示單位時間面積上在可見光波長範圍的光量子數。它的單位為μmol/㎡s。

光量子數量的多寡,影響植物是否啟動光合作用。

NLSS03BD4-AC(660nmp) PPFD數據

植物燈具有光量子

NLSS03BD4-AC(3000k) PPFD數據

植物燈具有光量子

紅、藍光量子波長的應用關係

■ 400-520nm(藍) : 葉綠素與胡蘿蔔素吸收比例較大,對光合作用響最大,可幫助植物根、莖發展。

■ 610~720nm(紅) : 對光合作用與光周期效應還有生長速度有顯著影響。

植物與光的關係

植物在行使光合作用過程中吸收的CO2和呼吸過程中放出的CO2等量時的光照強度,稱為光補償點。

光照強度超過光補償點後,隨著光照強度增強,光合速率逐漸提高,這時光合強度就超過呼吸強度,但到達一定值後再增加光照強度,光合速率卻不再增加,此即光飽和點,陽生植物、陰生植物的光飽合點是不同。

植物種植在室內時,即使植物生長不快,也要保持植物還在活著的狀態,使用室內LED植物燈做為的光量可以滿足多種植物需要的光的補償點。


觀葉植物光的飽和點

衡量植物用於光合作用的光量的光子通量密度是表示植物,光子的光量稱為PPFD,單位為μmol。

不同植物的物種有一不同PPFD的要求,一般觀葉植物的光補償點為約10μmol,而光飽和點為約300-500μmol。

觀葉植物 需要光補償點數據


標準機種一覧表

型號 圖面 PPFD 電源 消耗功率
NLSS03BD4-AC( 660nmp ) PDF DXF 40~500μmol AC100V - 240V 6W
NLSS03BD4-AC( 3000k ) PDF DXF 45~460μmol 5W

尺寸圖

NLSS03植物燈尺寸圖


聯絡我們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04-2358-5155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