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井燈

(NLH U 系列)


天井燈 NLH200U 系列

專為低溫環境使用下設計的天井燈。-30℃的工作環境非常適合於冷凍倉庫照明。

與800W水銀燈具有同等的亮度。

燈具本體由大面積鋁合金鰭片及樹脂材質組成,達成高散熱性、高堅固性及輕量化,使兼具節能性及安全性。

為了散熱將電源單獨化,並具備IP65的防水保護等級,可適應各式各樣的環境。

另外,與水銀燈相比,更可達到即時點燈的需求。

適用

工廠、冷凍倉庫、體育館、停車場等

※安裝時請務必安裝防墜落鋼索。


規格

色       温 5,700K
本體材質鋁合金、鋼材
期待壽命 使用温度50℃ 40,000小時
※壽命是以初期照度減少至70%的情況
使用溫度 -30℃~50℃ (指不結冰的情況下)
保護等級 IP65 (僅燈本體)
電源裝置 一體型
認        證 pse  認証

天井燈 NLH系列 購買 說明書


防雷擊能力

使用防雷設計來防止雷擊突波,進而保護燈具避免因打雷而造成傷害。(突波波形8/20μs時間內,可能造成10KA的放電)

若發生直接雷擊或感應雷擊時,可能由電線傳導突波,造成電子機械的損壞。本燈具產品內,含有防雷的突波保護電路。

對線承受為±6kV
是國際標準的3倍

對地承受為±15kV
 是國際標準的3.75倍

防雷突波保護

防雷突波保護

SPD(避雷器)

藉由限制雷電產生的瞬間波動電流(浪湧)來保護LED投光燈。

一般的落雷會發生數十kV以上的電擊,但是本LED燈具電源與接地之間有設置SPD,所以如電擊發生時,突波會經由SPD及接地,放電流回地面。

※使用本燈具時,請務必接地。

頻閃對策

需要「定電流」的原因

定電流電源とは

閃爍的原因是「漣波」

閃爍的原因

疲勞的燈具照明

定電流可以防止電流過大與維持光照度穩定性。無定電流情況下,一但電壓增加,流經LED的電流也隨之增加,照度也會變亮,但過量的電流會造成LED劣化,造成亮度降低及品質不良。

再者,電流值產生變化,發光亮度也會跟著變化,要維持照明品質必須要有定電流驅動。

再加上,定電流電源有設計電擊保護迴路,電擊進入電源內LED也不會壞掉。

另外,定電流電源的輸入電壓是交流電。因此,經過整流電路後,也會經由平滑電路,只留下極少量的交流電壓變化量。

我們把這些交流電壓成分叫做頻閃。頻閃會導致LED閃爍,從而引起疲勞和壓力,因此我們的產品使用的電源頻閃很少。

標準機種一覧表

型號 圖面 光通量 演色性 消耗功率 固有能源消耗效率 入力電壓 電源裝置 重量
NLH200U-HL PDF DXF 24,200 lm Ra80 180W 131 lm/W AC100 - 240V 一體型 8.5kg
NLH200U-HL2 PDF DXF 9.6kg

 

尺寸圖

NLH200U-HL

NLH200u-HL尺寸圖

NLH200U-HL2

NLH200u-HL尺寸圖

主要照度一覧表

天井燈
天井燈

聯絡我們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04-2358-5155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