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04-2358-5155 | 傳真 04-2358-5156

工具機專用照明燈具- LED防水燈

工作機械照明

防水型LED照明燈

採用大功率LED,節能,亮度高,壽命長,免維護。 平板式造型設計適合在狹窄的地方安裝。防護等級IP67(防塵防水),最適合作為工具機內部照明。

筒型LED系列(IP67)

採用Hi-power LED具省電、高亮度、壽命長等多項優點。光源不易發燙,建議可直接取代傳統日光燈。 圓筒型玻璃型外管具有高度的透光性、防油、防水、耐酸鹼。

設備機械照明

細長型LED照明燈

採用Hi-power LED具省電、高亮度、壽命長等多項優點。內藏定電流裝置,輸入力電壓有變動也不影響照度。安全環保,符合RoHS、REACH標章。

防水型LED照明

採用Hi-power LED具省電、高亮度、壽命長等多項優點。磁性座式,可吸附於鐵板等金屬上來使用。標準配線附有插頭,方便移動,是具有多元用途的作業用燈具。

面發光LED照明(IP50)

導光型LED照明裝置,LED光均勻,可使用在機器設備內照明或檢查燈的照明。內藏定電流裝置,不因入力電壓的變化而有不一樣的照度。

自動化控制警示燈

使用高亮度的LED所製之LED警示燈。備有紅、黃、綠、藍、白五個顏色。藉由有效光線反射,來確保高識別性。配合各個客戶需求,LED燈層數量可自由搭配組合。最適合作為產業用機器的狀態顯示燈及警示燈使用。

油霧環境廠房照明

最適合使用於工廠、倉庫或大型工作機械使用,搭載雷擊突波保護及防止閃爍迴路的LED照明裝置。 與以往的水銀燈相比,更可達到節能、長壽命、無須保養的優點。藉由內藏式定電流電源裝置,即使輸入電壓變動,照度也不會改變。 保護等級為IP67(防塵、防水),可防止設備內所產生的灰塵或油煙入侵到燈具內。

LED節能燈具T8系統

NLT8系列燈具比起以往的傳統型40W日光燈 ,垂直照度(1m)可增加50%。藉由獨自開發設計的電源,可抑制光的明亮變化在3%以內,並且不會感覺到傳統型日光燈的閃爍感。 在環境溫度40℃的情況下,壽命可達40,000小時,在維修性能上更為優異。燈具本體是使用聚碳酸酯(PC)所製,重量更為輕盈,即使掉落也不會壞掉。採用與傳統燈管規格同樣的G13燈頭,配線上跳過啟動器及安定器即可,不需要更換底座,即可安裝本產品。 本產品發光角度達220度,照射範圍廣泛。

檢查照明

檢查照明 LED放大燈

採用大型光學白玻璃,視野能舒適清晰。放大倍率有1.75倍與2.25倍的兩種。 LED照明環形設置,作業時視野能舒適清晰,不會有陰影。 抑制LED特有的眩光,光線不易反射,且不會對眼睛造成疲勞。 因不會閃爍亮光,適合用於拍照檢查物品 。

磁性座工作燈

採用Hi-power LED具省電、高亮度、壽命長等多項優點。磁性座式,可吸附於鐵板等金屬上來使用。標準配線附有插頭,方便移動,是具有多元用途的作業用燈具。

夾燈 桌上型

C型夾底座LED照明作業燈,配備有帶插頭電線及AC變壓器,能容易地夾在40mm以內的桌面及作業平台上使用。 有聚光照明 的NLS型,以及自然發光的NLUD型2種系列。

戶外照明燈

LED投光燈

搭載防雷擊保護‧防止閃爍迴路的LED投光燈。最適合用於廣告看板的照明或停車場照明或工廠或倉庫等的照明。獨自開發的保護迴路設計,對於突入電流或突波或瞬間停電,皆具保護作用,並且具有高絕緣性的安全設計。照明燈本身重量為1.9kg,相當輕盈且容易搬運,若選配伸縮摺疊腳架的話,相當適用於野外活動或施工現場的臨時照明。

串接型LED工作燈

搭載防雷擊保護及防閃爍迴路的連結式LED作業燈。適用於倉庫、施工現場、活動場所、汽車、船舶、產業機器等的大型製造工廠,因為具備連結功能(同型號最大可連結15支燈具)相當適合使用於需廣泛照明用途場所。

充電式LED系列

防塵防水系列

採用玻璃管,具有耐切削油、耐酸鹼液特性。內有鋰離子電池不需要電線的優點,利用磁鐵吸附固 定方式,可安置於機械內任㇐位置。抑制LED特有的閃爍,大範圍照射自然光亮。電路設計上,對電池有過充電、過放電以及高溫都設有保護迴路,得以增加電池使用壽命,是相當安全的設計。

磁吸式LED燈(IP67)

NLB系列充電式LED燈,內建高效鋰離子電池,可使用長達12小時且充電時間大幅縮短為2.75小時,具有體積小、長效使用特性,適用工廠機器設備維修時之照明或工廠內停電時緊急照明。亦可用於戶外照明,與一般手電筒相比,NLB系列有更寬廣的照明範圍,可以廣泛的應用在各種照明需求上。